close
99.03.25投稿~樂當職業婦女 樂當職業婦女 自網路行銷從結婚、生子後,我在家專心帶孩子,當個全職的家庭主婦,也因為如此,家中所有大大小小的酒店打工家事,理所當然的變成我一手包辦,全變成是我一人的責任,很多時候不但沒有獲得感謝,反而保濕面膜是抱怨連連。 生活上,平時各項物品因為都幫家人準備妥當,以至於養成一家大小對我的依賴,房屋貸款所有事情及物品所放之處,都要問我才可找到。 在經濟上更沒有自主權,總是當「伸手牌」,所借錢有金錢流向都要列明細表,凡事都要錙銖必較,不斷的去找更省錢方法,好節省生活開支。 如今酒店兼職孩子漸漸大了,今年我重返職場,雖然開始我要在家庭與事業間維持平衡,但也因此讓孩子開始信用卡代償幫忙做家事,學習獨立,自己照顧自己,不再完全依賴我。 而我也找回經濟自主權,不用再當「G2000伸手牌」,雖然日子忙碌些,但我開始樂當職業婦女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酒店工作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代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z69pzmm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